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搜救船将抵南印度洋 开展MH370客机搜寻

2016-02-01 2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2月1日电 记者1日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中国交通运输部所属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01”轮将于2月10日抵达南印度洋,开展马航MH370客机的后续搜寻工作。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有关单位要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方面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完成搜寻任务。

“东海救101”轮于1月11日从上海起航赴新加坡加装深水搜寻设备,1月31日从新加坡启航驶往任务海域。

截至2016年1月30日,澳方已组织完成86423平方公里重点区域搜寻。随着“东海救101”轮的加入,预计将于2016年6月份完成全部12万平方公里重点区域搜寻。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此后,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搜寻努力从未停歇。

(记者 周音)

原标题:中国搜救船将抵南印度洋 开展马航MH370客机搜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