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城市新闻网站PC端传播力排行榜 全搜索排第四

2016-02-02 1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2日讯  今日,《网络传播》杂志发布1月份“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表现抢眼,在“全国城市网站PC端传播力”1月榜中,排名第四位;同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在“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1月榜上,位列第8;在“城市网站微博传播力”1月榜上,位列第17;在“城市网站‘两微’传播力”1月榜上,位列第20。

《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是中国第一本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专业杂志。为更好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该杂志征询学术委员会专家意见,整合学界、业界力量,正式推出“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

1117939550_14540561883621n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