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总理莫迪财产公开 手头现金仅4百元

2016-02-02 15:5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印度时报》2月1日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手中并未存有太多现金。尽管他的全部资产已达到1410万卢比(约人民币136.7万元),但这大部分是由于他13年前购入的住宅地产升值了25倍所得。

据莫迪总理办公室公布的最新财产细节,在上一财年结束时,莫迪手中持有的全部现金仅为4700卢比(约人民币455.43元),相比2014年8月18日中期财年时公布的38700卢比(约人民币3750.03元)有所下降。但是,在这一段时期,莫迪的可动产和不动产的总值已从去年3月31日公布的1261.2288万卢比(约人民币122万元)上升到1411.4893万卢比(约人民币136.7万元)。

莫迪于2014年5月26日就任印度总理。根据财产报告,莫迪没有任何机动车、飞机、游艇或是轮船。虽然莫迪在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仍有银行账户,但在德里却没有账户。

尽管莫迪没有贷款,但他拥有的珠宝,包括4只共重约45克、价值约11.9万卢比(约人民币1.15万元)的金戒指。这些戒指的价值略有下降,上一次公布是在2014年8月18日,当时价值为12.1万卢比(约人民币1.17万)。

原标题:印度公布总理莫迪资产细节 手中现金仅4700卢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