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中国味·成都年”启动 吃住行游购娱优惠一应俱全(2)

2016-02-02 2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闻链接

成都各大景区民俗活动闹新春 

春节期间,成都各大景区也将相继推出地道的传统民俗活动。2016年2月8日-2月13日,安仁古镇将以“辞旧迎新、团圆平安、尊老爱幼”为主题,推出”欢乐安仁年“系列活动,届时,新年祈福、财神送福、川西民俗表演、欢乐竹马游古镇、猜灯谜、欢乐灯笼DIY、“扫一扫,印美照”、小微博物馆展、新春茶会等活动将精彩呈现。

西岭雪山景区酒店将于2016年2月7日除夕夜实行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来西岭雪山守岁,与家人共度新春。   

2016年2月8日—14日,宽窄巷子将举办以“恭猴多时·顽心不改”为主题的新春游园会。据悉,宽窄巷子本届新春游园会最大的亮点为唤醒童年的记忆的木偶戏,传统的布袋木偶、杖头木偶演绎着那个时代的指尖艺术,让游客漫步在宽窄巷子,寻找过往的小幸福,巷内的树上及墙角都有各式趣味十足的顽猴出现,与四海游客们一起迎春纳福。线下有“猴”看,线上有礼拿!春节期间,只要关注宽窄巷子官方微信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宽窄商家送出的新年礼物。

2月2日-2月22日,五凤溪将开展“幸福生活·五凤溪”新春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景区将开展新年祈福、财神送福、民俗表演、新春送灯笼、幸福团圆照、传统川剧坐唱、新春班车等活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