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带1万现金10万银行卡乞讨 包裹遗失痛哭

2016-02-03 14:1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5岁云南女子缪某身有残疾,终日沿路乞讨,看起来楚楚可怜,但她随身携带的包裹却藏着万余元现金及存有10多万元的银行卡。今日,缪某在晋江紫帽镇农贸市场内行乞时,不慎将包裹遗失,急得当场痛哭。

事发后,热心群众帮忙报警,紫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情绪激动的缪某一度哽咽得说不出话来,最后在民警的安慰下才平静下来。

“包裹里有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1万多元的现金!银行卡上有10多万元,是我乞讨攒下的积蓄啊!”缪某哭诉说,当日上午6时许她来到紫帽镇农贸市场行讨,中午12时许准备离去时,突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 的一个包裹不见了踪影。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监控路线,并未发现有人携带缪某的包裹出入 农贸市场,民警断定该包裹还留在市场内。

随后,民警兵分多路加大实地走访调查力度,终于在路边的垃圾堆中翻找出缪某的包裹。

经缪某现场确认,包裹内物品均无遗失。为确保老人安全,民警通知缪某的女儿来派出所将她领回家。

原标题:女子带1万现金10万银行卡乞讨 包裹遗失痛哭(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