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字版GPS!成都交警发布市区及周边区县春节出行提示

2016-02-04 08: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出行,中心城区交通状况如何,周边区(市)县道路如何,哪些道路可能出现拥堵……昨天,记者提前进行了打探,成都交警发布2016年春节期间出行提示。要出行的市民可以收藏好文字版的GPS,出行时将大有用处。

城北

春节期间,火车北站周边地区因火车北站广场施工,社会车辆禁止驶入火车北站广场,建议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欢乐谷周边地区因假日游客增加会出现交通流量增加的情况,建议游客通过三环路和交大路前往。

春节前后受返乡、出游及回城车流影响,府青路沿线、成华大道沿线、崔家店路、二环路-刃具立交-成绵高速及成金青快速通道等进出城主要道路车流量较大。

春节期间昭觉寺车站乘坐长途客车返乡及出游人数将增多。昭觉寺春节期间特别是2月7日(除夕)-2月8日(初一)前往烧香祈福的市民较多,民警提醒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熊猫基地春节期间将迎来客流高峰,请前往的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开车前往的市民朋友不要在熊猫基地大门口上下客及乱停放,可提前规划在熊猫基地两侧停车场停放,交警届时将加大疏导力度,在熊猫大道蜀龙路口设立疏导分流点位,根据车流量适时进行交通分流和管控。

动物园春节期间前往的客流量较大,民警提醒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开车前往的市民朋友请提前规划好路线,严禁在动物园门口乱停乱放,请将车辆停放在正规停车场。

文殊院在大年初一将迎来烧香祈福高峰,由于停车位较少,届时交警将在文殊院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分流措施,请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来或者提前在外围规划好停车点位步行进入核心区域,严禁机动车在路面乱停放。

文殊坊将在除夕至大年十五举办庙会,届时文殊坊会在核心区域采取分流等交通管理措施,请大家主动配合。

城东

春节期间通过成龙大道进出城以及前往三圣花乡、幸福梅林、白鹭湾游玩的市民增多,周边流量将增大。

出行提示:建议前往三圣花乡、幸福梅林、白鹭湾游玩的市民通过锦华路经锦江大道前往,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进出城方向的车辆可通过驿都大道绕行。

城西

羊西线、老成灌路、交大路-沙西线、北星大道等出入城主干线流量大,建议西门出行群众可选择成温邛高速和IT大道出行。

草堂寺将在除夕举办诗圣文化节,到时交通流量也将增大。

创业路:预计创业路至零公里路段进出城车流量将猛增,出城车辆可选择经神仙树南路剑南大道出行。

羊西线往青城山、都江堰、汶川方向:假日期间,经西芯大道前往青城山、都江堰、汶川等景区的市民较多,建议选择经IT大道、成青线出城或从老成灌路出城前往目的地。

华阳、仁寿方向:节假日期间前往华阳、仁寿方向的较平时车流量增大,由于中和附近施工,建议由科华路、红星路下穿至华阳方向。

府城大道、锦城大道:每逢节假日天府大道车流量都会增大,建议往南区走的车辆最好提前选择剑南大道、益州大道、科华路南延线等其他平行道路进行转换。

三环路城西向南至天府大道:可提前选择剑南大道、益州大道,或从三环辅道至桥下进入天晖路实行转换。

三环路城东向南至天府大道:可选择桂溪立交、科华南路、天顺路至名都路进行转换。

天府大道一线:建议市民朋友错峰出行,尽量选择周边道路进行绕行转换。

周边区(市)县

龙泉驿

2月7日(除夕)、2月8日(初一)实施交通临时管理措施。

石经寺周边:成渝路20公里(区一医院)路口至石经寺段2月7日19∶00至2月8日16∶00实施交通管理(除区间车、公交车外禁止机动车通行),2月8日16∶00后视情况解除。

车辆前往线路:①经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收费站→茶店场镇→三叉路口→石经寺。②经成简快速公路→石经寺出口→石经寺。(车流量大时:成简快速公路→石经寺出口→古井村道→茶店场镇→三叉路口→石经寺)

车辆停放和返回:经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收费站的车辆停放于茶店场镇至三叉路口的公路两侧、石经寺大门左侧和大田坝一线的停车位。返回时一律经大田坝→山泉段→龙泉→成都。

经成简快速公路的车辆停放于石经寺大门右侧一线的停车位。返回时一律原路返回。石经寺大门右侧一线的停车位满负荷时:①车辆绕行→古井村→茶店场镇→石经寺。②车辆绕行→成简快速路龙泉湖路口(左转)→茶(茶店镇)石(石盘镇)路→茶店场镇→石经寺。

青白江

危险路段提示:国道108线青白江区往新都区方向过货运大道路口后道路横断面突然变窄处。建议减速缓行,严禁超速行驶。注意交通标志提示,按照箭头指示方向慢行通过。

桂红路青白江区清泉镇至青白江区人和乡段、云石路青白江区清泉镇至金堂县交界处路段,弯多、坡陡、弯急,且多是傍山险路,绝大部分落差都在3米以上,建议低速缓行,谨慎驾驶。

青白江清泉大道和成金青快速通道铁路桥下穿路段凌晨可能出现暗冰,此时行经铁路桥下穿时建议减速慢行,勿急刹和猛打方向盘。

应急分流、绕行线路:成绵高速封闭,可经108国道或者成金青快速通道至成都或者德阳方向。成南高速、成德南高速封闭,可通过清泉大道至香岛大道绕行至成金青快速通道至成都;通过清泉镇成环路至金堂县走省道S101至巴中方向。

原标题:文字版GPS来啦 出行要带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