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高中花8万澳元修铁栏 为阻止学生买麦当劳

2016-02-04 09:1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学校附近的麦当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

学校附近的麦当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

台媒称,澳大利亚一所高中为了防止学生在中餐时购买外食,特别是速食,校方花了近8.3万澳币建造铁栏,希望藉此阻止类似情事再次发生。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2月3日引述澳媒称,澳大利亚伯斯这间高中的学生常常破坏铁丝网,偷跑到学校附近的速食店用餐,除了让学校常常花钱维修外,还让校内餐厅没生意倒闭,因此才会花大钱盖铁栏。

一名教授指出,学校内的餐厅可以提供健康、营养均衡的餐点,但是学生一直向外吃速食,很容易导致过重或是肥胖的情形;学校附近的速食店是个应该被控制的问题。

原标题:澳高中花8万澳元修铁栏 竟为阻止学生买麦当劳(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