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国资委:促进“1+1+5”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2016-02-04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近日闭幕,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全省“十三五”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同时,还着眼全省大局和新的时代方位,对成都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希望成都当好“一个支撑”、实现“五个突破”、强化“一个保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

市国资委积极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结合当前具体工作,市国资委提出,要尽快制定出2016年工作方案,扎实推进2016年工作;要沿着“1+1+5”的改革路线,加快推动国企改革试点,促进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要做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

本报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国资委:加快推动国企改革试点 促进“1+1+5”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