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发改委: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切实抓好发展改革工作

2016-02-03 08: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5日,在参加成都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用“交了一个亮丽成绩单”来高度肯定成都工作。同时,着眼全省大局和新的时代方位,王东明书记还对成都提出了做好“一个支撑”、实现“五个突破”、强化“一个保障”的要求,寄寓着省委对成都发展的新谋划和新期望,为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昨日,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常委会作出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本年度发展改革工作。要深入推进创新引领行动,分解落实全面创新改革试验2016年度目标任务,为成都“在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多作贡献;要牵头制定全市供给侧改革总体方案,统筹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深入实施工业强基和服务业提升行动,为成都“在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上实现新的突破”多作贡献;要统筹推进经济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大力实施融入“一带一路”行动,积极配合争取成都建立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为成都“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实现新的突破”多作贡献;要加速推动轨道交通中心城区加密成网,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为成都“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多作贡献;要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提升行政效能。本报记者 徐璨

原标题:市发改委 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切实抓好发展改革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