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客场击败江苏同曦 川男篮锁定常规赛前三名

2016-02-04 10: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CBA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昨晚打响,做客南京江宁体育中心的四川金强男篮以120∶115击败排名第十六位的江苏同曦,送给对手10连败的同时,自己也取得5连胜。由于排名第四的山东队本轮输球,因此四川男篮已经确保成为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名。

四川金强与江苏同曦在征战NBL时就是老对手,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四川队狂胜对手32分。本场比赛上半场还有一些悬念,四川队只领先对手1分,但到了第三节四川队就迅速拉开了分差,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整场比赛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哈里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1分。本轮之后,CBA前八名的形势再度清晰:排名前两位的辽宁队与新疆队都轻松取胜,辽宁队也提前一轮获得常规赛冠军。至此,辽新川三强已确定前三位置。广东队凭借对山东男篮的交手成绩优势,排名升至第四位,山东队的排名则下滑到第五位。浙江广厦虽然本轮击败山东队,但目前仍排名第六。这样一来,四川队季后赛首轮对手几乎可以确定就是浙江广厦,后者目前落后广东队、山东队均为1个胜场,但由于在与两队的交战成绩上处于劣势,因此最后一轮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浙江广厦都不可能再超越粤鲁双雄。唯一的变数在新疆队,如果末轮他们故意输球,将四川队送到第二的位置的话,四川队就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卫冕冠军北京队。对于这一极端的情形,四川男篮上下表示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记者 黄一可)

原标题:川男篮锁定常规赛前三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