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CBA常规赛川军锁定前四 季后赛多一个主场

2016-02-01 07: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南京电 “今天这场比赛就像是季后赛一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哈里斯用这样的语句来形容这场比赛的艰苦程度。“但是大家都打得很有个性,最终赢了下来。”

1月31日,四川男篮在客场艰苦地以106:104战胜了江苏肯帝亚男篮,不仅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第三的位置,而且也决定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归属。CBA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全部8强球队已经产生,除了早已经晋级季后赛的辽宁、新疆、四川、山东、广东、广厦之外,北京和稠州也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昨晚,江苏队在赛前还有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希望,因此一开场就打得相当积极,在第一节结束之后领先四川队13分,但四川队凭借哈里斯、哈达迪和张春军的出色发挥,在后三节比赛中一点一点地追分,最终以2分险胜。

目前,四川队在积分榜上仍旧排名第三,与排名第一的辽宁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仍有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希望。当然,由于辽宁队占据着和四川队相互战绩的优势,所以辽宁队只需要再赢1场比赛,就将锁定常规赛冠军。而四川队接下来将客场对阵江苏同曦、主场对阵吉林,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由于目前排名第五的广东队本赛季主客场被四川男篮双杀,这也就意味着四川队已经锁定前四,能够获得在季后赛首轮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季后赛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2月15日,也就是大年初八打响。为了备战季后赛,四川男篮在除夕当天都将展开训练,只在大年初一放假一天,可见球队对季后赛的重视。(记者闫雯雯)

原标题:常规赛 川军锁前四 季后赛 多一个主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