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军民一条心 共同建设美好成都

2016-02-05 0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到西部战区驻蓉某部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驻蓉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通过参观了解,这是一支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积极参与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有力支持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

唐良智说,过去一年,成都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与驻蓉部队大力支持密不可分。2016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和7个2025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抓住一系列重大机遇,实施好“六大行动、三个加强”,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奠定坚实基础。作为地方政府,成都市将一如既往为驻蓉部队建设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军民一条心,共同建设美好成都。

西部战区副参谋长邓志平感谢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予部队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部队将紧紧围绕成都市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唐良智一行还参观了部队营区。

副市长谢瑞武,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慰问。(记者 钟文)

原标题:军民一条心 共同建设美好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