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土方坍塌一名工人被埋 30分钟营救成功

2016-01-21 17: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

现场救援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21日讯 1月21日10时18分,泸州古蔺县消防队接到报警称,古蔺县古蔺镇迎宾大道右侧酒街处挖下水道导致土方坍塌,一名工人随时可能被“活埋”。后经过30分钟抢救,消防官兵成功将工人救出。

10时25分,古蔺县消防队出动两台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正在自救的现场工人告诉救援人员,现场坍塌的土方将一名工人齐腰以下埋压。指挥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由于现场坑道右侧坍塌形成岩腔,上方泥土随时有再次坍塌的危险。指挥员迅速组织消防队员利用木棒对岩腔下方进行支撑加固,并组织两名消防队员进入坑道清理泥土展开救援行动。

10时30分,救援工作全面展开,两名消防队员进入坑道展开救援工作,经过30多分钟紧张救援,全体公安民警、消防队员成功将被困工人救出。经检查,被困工人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邱以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土方坍塌一名工人被埋 消防官兵迅速营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