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率队继续在珠三角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6-01-25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2日,在珠三角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拜会了深圳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广州无线电集团副总裁祝立新。

在实地参观前海展示厅、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实地了解前海发展现状和规划后,唐良智说,开发建设前海,是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前海将努力打造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到2020年将成为世界服务贸易重要基地,前海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当前,成都正大力实施服务业提升行动,加快建设国家服务业核心城市,进一步增强城市的聚集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推成都服务业加快发展,助力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推动成都创新创业再掀热潮。杜鹏表示,非常看好成都未来的发展,将积极推动两地在创新创业、金融服务、物流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在会见祝立新时,唐良智说,作为中国无线通信导航设备整机研发制造商、中国实力最强的金融电子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广州无线电集团在科技创新等方面一直都是行业领先者。当前,成都正加快发展新兴先导型服务业、正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希望广州无线电集团继续支持成都的发展,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共同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加快在蓉启动智慧金融服务项目,共同打造金融外包服务平台。祝立新表示,成都是集团“十三五”发展重要战略布局城市,下一步将把更多优势产业项目布局成都,助力成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原标题:大力提升服务业发展 加速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