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永宁中学乡村少年宫举办拓展活动

2016-02-05 10:51   来源: 温江教育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丰富永宁中学学生的寒假生活,永宁中学乡村少年宫开展了排球训练和科技活动。

为丰富永宁中学学生的寒假生活,永宁中学乡村少年宫开展了排球训练和科技活动。

精彩激烈,团结合作。 排球训练中,队员们身着训练服装,不畏严寒,积极拼抢,穿插跑动、交叉掩护、突破拦网、积极扣球,训练激烈而精彩。每次成功的配合,精彩的进球都能激起教练的喝彩。参加此次寒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女子排球队的同学们都感叹道,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也使他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

翱翔天空,放飞梦想。科技活动中,同学们分成6组,每2名同学为一组,分配一架美嘉欣航模T57每天进行学习训练,并利用电池充电时间在电脑上进行飞行模拟器训练。同学们从航模的组装、对码、起飞、悬停、行进、方向控制到定点起降、指定航线的练习,每一天都有所进步,掌握航模的技能正逐步提高。同时,为了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学校还将数量不多的碟中碟航模s906和司马飞行器X5SW让学生进行学习操控。

为了做好这次寒假培训,学校确定了活动时间、地点,制订了活动计划,编制了活动记录表,并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让七八年级的学生参与。为了保证学生得到家长的支持和安全保障,学校还编制了《永宁中学乡村少年宫科技活动寒假班告家长书》,并全部收到了家长签字的回执单。

真心希望此类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每个永宁中学的学生都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奋进、勇敢拼博。

原标题:永宁中学寒假乡村少年宫简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