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一中学女生寝室内被打 校方:事发当天已处理

2016-01-19 10: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1103

IMG_1104

打人视频截图:一名黑衣女学生抬脚猛踹另一名女学生。

18日,网上流传四川绵阳安县桑枣中学几名女子对一女学生大打出手,嘴里并不时对被打的学生进行辱骂。对此,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找到该校负责人林强,林强表示,他们在事发的当天下午已对该事件进行了处理,并及时找到当事双方的家长,同时对被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在网上流传的《安县桑枣中学又一波社会姐》的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着黑色皮裤的女子,对同寝室一名女子大打出手,嘴里还不停地进行辱骂。而在一侧的高低床前,明显能看出是学生寝室,并有两名学生趴在床边做功课。

打人者在对被打者扇耳光后,又用脚蹬其腹部,抓扯头发。而就在打人者施暴之后,又上来一名女子用脚蹬被打女子的背部,还用地下的塑料圆凳砸其背部。在随后的视频中,还能看到先前打人者口叼香烟,做出嚣张的举动。

对于网上流传的视频,安县桑枣中学负责人林强说,这段视频发生在一个半月前,打人事件发生的当天下午,他们就及时找到当事双方的家长,对此进行处理,并对被打女生进行心理疏导。

“这件事发生后,我们及时加强了学校的监管。”林强说,这件事发生后,学校立即启动倒查机制,并对打人者进行了处理。同时,将处理意见上报到县教体局进行备案。

原标题:绵阳一中学女生寝室内被打 校方回应:事发当天已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