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春运渐入最高峰 不少线路仍有余票

2016-02-05 15:3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2月0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春运进入高峰期了,从目前余票信息来看,北京去往哈尔滨、沈阳、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等方向有余票,北京~大连D45次、D37次列车余票较多,北京~杭州G37次、G39次列车有余票,北京~上海G19次、G147次、G149次、G21次列车余票较多;上海去往北京、南昌、广州等方向有余票,上海~厦门D3203次、D3119次列车余票较多;广州去往武汉、南昌、成都等方向有余票,广州~长沙G6116次、G6118次、G6120次、G6128次列车余票较多,深圳~长沙G6014次列车余票较多。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12306”手机APP昨天起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选择“我的12306”中的“正晚点查询”服务,在输入需查询的车站名和列车车次后,即可查询该列车在指定车站3小时内的正晚点信息。

原标题:春运渐入最高峰 不少线路仍有余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