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清江综合市场节前投入使用

2016-02-06 09: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悉,作为该镇及周边最大的农贸市场,清江综合市场自2015年被列入“四改六治理”老旧市场改造计划并已赶在春节前投入使用,为清江及其周边近5万居民提供了方便、卫生的交易环境。

跟随县商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清江镇双江路的综合市场,只见市场外的“清江综合市场”指示牌清晰醒目,干净整洁的交易摊位映入眼帘。明天就是除夕了,不少居民正在挑选新鲜蔬菜、瓜果以及年货,车水马龙但井然有序。

“以前整个菜市场一片混乱,垃圾满地,最关键的是菜摊摆得不规范,买菜时也不方便”,正在挑选香菇的李大爷告诉记者,“现在市场分区明确,想买什么,看着提示牌直接去买就是了。而且市场的公共厕所也整好了,干净卫生,非常方便。”菜农罗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在清江综合市场卖了十几年的蔬菜,“以前蔬菜摊位就只是简单的台子,瓷砖也是烂的烂、掉的掉,到处都是乱糟糟的。现在通过改造,摊位整洁如新,瓷砖都白白亮亮的,整个市场的摊位都规范化了,居民买菜当然也就更一目了然。”罗女士一边为顾客称重一边说道。

据金堂县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场占地面积24.04亩,共设有便民超市、美容美发店、餐饮店等共45家。通过近半年的改造,市场的功能分区、摊位搭建、停车位设置、消防管网改造及消防设施配套、违章搭建拆除、钢构大棚改造,以及污水管网、公厕等设施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我们还专门聘请了两名专职保洁员每天清扫保洁,倡导经营商家不随意乱扔垃圾。下一步,还将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市场风貌。”该市场负责人说道。(袁梓瑜 记者 陈泳文/图) 

原标题: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