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雄6.7级地震死亡人数增至8人 四川8个团63人目前平安

2016-02-06 10: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日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台南市多处楼房倾斜倒塌。其中,台南市永大路二段一栋住宅大楼倒塌,整栋建筑物倒塌在马路上,建筑物内不断传出呼救声。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后,四川省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核查我省组织赴台湾高雄团队人数及安全运行情况。

截止今日上午9:30,据全国旅游团队管理系统核查,2月5日晚至6日凌晨我省在台湾高雄的团队共计8个团、63人(含领队),分别为:成都熊猫国旅2团,四川海外旅游公司1团,成都青旅4团,四川省青旅1团。根据4家赴台组团社逐一核实,目前团队游客均平安。省旅游局已经要求我省9家赴台组团社切实加强赴台旅游团队监控,后续组织赴台团队及时调整赴高雄行程安排,谨慎前往地震灾区,确保团队运行安全。 成都商报 记者 李彦琴

地震释放能量相当于两颗原子弹

据报道,地震释放能量相当于两颗原子弹。台南市多处楼房倾斜倒塌。其中,台南市永大路二段一栋住宅大楼倒塌,整栋建筑物倒塌在马路上,建筑物内不断传出呼救声。

台南市多处楼房在6日凌晨的6.4级地震中倾斜、倒塌。其中,永康区永大路倒塌的楼房达16层,在其中有150户以上居民。

据台湾气象部门6日通报,当天凌晨3时57分许,台湾高雄发生里氏规模6.4级地震。台湾本岛多地震感明显,最大震度为6级。台南市区和其他部分区域的震度则达到5级。

据中央社截至清晨5时20分的统计,台南共有永康区永大路一栋大楼倒塌、新化区一栋大楼倾斜、山上区一处房屋倾斜、东区一栋大楼倾斜。

目前以永康区倒塌的大楼情况最为严重,16层高的大楼已“平躺”在路面,到凌晨5时50分左右,34人获救。

据民视等电视媒体现场报道,目前警察、消防和医护人员都已赶到永大路倒塌楼房现场,营救难度较大。

来自台南市消防局的消息,目前台南市府一级应变中心已开设。

除台南外,台湾还有多地传出人员受伤消息。云林虎尾有2人被掉落物砸伤,已送医救治。高雄市消防局也称地震后有接获通报,多为民众遭落物砸伤,暂无灾情传出。(记者 陈悦 刘舒凌)

最新消息:

台湾南部地震遇难人数增加至8人

据中新网2月6日电 台湾南部地区6日凌晨发生里氏6.7级地震,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当局灾害应变中心统计,截至下午17时止,已有8人死亡、462人受伤。

台湾高雄强烈地震 在台南成都人亲历讲述

定居台南的成都人黄溦当时正在位于台南永康区的家中睡觉,睡梦中的她被猛烈摇醒。所幸,地震停止后,整栋楼的人都安全,然而,在离她家4公里的地方,有一栋17层的住宅大楼发生了垮塌。

6日至22日 成都飞台湾航班旅客可免费办理退票

记者从成都双流机场官方网站查询到,今日从成都飞往台北桃园的国航A332次航班目前航班状态正常。而国航、四川航空等也发布了关于关于因“台湾高雄地震”涉台航线免费改期与退票的公告。

台湾高雄地震目前已致7人死亡 245人获救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美浓地震造成台南市严重灾情,根据台南市消防局灾害应变中心截至下午1时30分的最新统计,已有7人在此次地震中丧生。

现场影像:

台湾地震时监视影像曝光:剧烈摇晃 东西飞散

台湾地震时监视影像曝光:剧烈摇晃 东西飞散

相关新闻:

受台湾高雄地震影响 杭深铁路部分列车将晚点

受6日台湾高雄市地震影响,杭州至深圳铁路厦门至福州段震感明显。南昌铁路局杭深线列车暂停,造成部分旅客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通过拨打12306客服电话、登入12306官方网站,关注南昌铁路局官方微博,或通过车站广播公告,及时掌握相关列车开行信息。

台南地震16层高楼"腰斩" 民众质疑偷工减料

在这次地震中,台南市的16层高的维冠大楼由西往东倒在永大路上,有居住在附近的民众表示,维冠大楼一楼到三楼是灿坤卖场,还有一间牙医诊所,上层才是住户。有民众怀疑大楼从一楼折断倒塌,怀疑有偷工减料,要求检调查明疏失。

携程网成都:台湾游尚未成行的退改签均可

2月6日上午八点半,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成都分公司了解到,目前携程网还没有发现有四川团队在台湾,正在积极排查是否有自由行游客。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有尚未成行的退、改签均可;如果已经成行,那么将根据游客的要求妥善处理(接回国内或者就地安置)。

6日至22日 成都飞台湾航班旅客可免费办理退票

国航、四川航空等发布了关于关于因“台湾高雄地震”涉台航线免费改期与退票的公告。

各方关注:

外媒高度关注台南强震 美国专家:情况特别糟

美国《洛杉矶时报》(LA Times)的报道援引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USGS)的地球物理学家卡鲁索(Paul Caruso)表示,发生在台湾6日清晨3时57分的强震特别糟。报道指出,卡鲁索说,因为它的地震深度很浅,在地表以下6哩处,而且震央就在台湾本岛内而非台湾外海,甚至隔海的中国大陆都能感受到地牛翻身

原标题:高雄6.7级地震死亡人数增至5人 四川8个团63人目前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