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座及以上车辆“冲关”节后或收到法院传票

2016-02-07 08:0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渝公司获悉,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严查8座及以上不符合“免票”规定冲关的车辆。

春节大假期间,高速公路公司将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开展稽查行动,采取电话通知、发“律师函”,乃至启动诉讼程序追缴逃费。成渝公司已在所辖50个收费站部署了车道稽查辅助系统,不缴逃费的冲关车辆,将被记入“黑名单”,一旦驶入高速公路就将触发“警报”,最终被“拒绝上路”。

原标题:8座及以上车辆“冲关”节后或收到法院传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