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除夕微信红包数据:“人气哥”在四川 获5279个红包

2016-02-08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年初一,你手机里的“红包雨”还没停吧?先来看看别人家的红包吧。今天,刚从除夕红包高峰中缓过来的微信,发布了除夕全国微信红包数据。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创纪录的80.8亿个,超去年8倍,吸引了4.2亿人参与收发红包,也就是说,平均每位参与者收发红包超过19个。

省份排名,广东人最土豪

在此前各大“排行榜”中,广东人的土豪作风早已有目共睹,除夕当天,广东人继续成为全国发送红包总量第一省份,其次是江苏、浙江、北京和辽宁。

在收红包总量排名上,四川成功PK掉辽宁挺进前五,排位依次是广东、江苏、浙江、四川、北京。通过对收发红包的路线分析,全国的红包流动热门路线包括了:广东-湖南;湖南-广东;北京-河北;上海-江苏;广东-湖北。最受欢迎的红包金额依次是8.88;6.66;5.2;9.99;88.88;13.14;66.66;8.8;20.16元。

全国“人气哥”在四川

除夕当天,微信也“复活“了此前在公测时掀起诸多关注的”红包照片“——微信好友需要打赏一定金额,才能看清朋友发出的”红包照片“全貌。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微信用户共发出2900万张红包照片,互动总次数超过1.92亿。毫无疑问,女性是发红包照片的主力,占比达到56.5%,男性占比43.5%。“年度最值钱”的红包照片值多少钱呢?数据显示,这张照片共收到 597个红包,分分钟至少赚了几百块。

但和除夕的“人气哥“相比,上面这张“年度最值钱”也不过是小巫见大巫,根据微信提供的最新数据,除夕当天,全国收到红包最多的一位男性用户来自四川,这位“人气哥“当天共收获了5279个红包。与此相对应的全国“慷慨哥“,则是一位来自陕西的男性用户,这位男士在昨天共发出了79193个红包,是不是很惊人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