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 局部有小雨

2016-02-09 09: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年初二祭财神、回娘家,习俗可不少!

各位读者正月初二计划着干点啥呢?难道还在被窝里窝红包?大年初二不只是出嫁女儿回娘家的日子。在北方,这一天还有祭财神的习俗,供品多为雄鸡、活鲤鱼、年糕等,祈求来年好财运。这一天人们还会赶到财神庙去烧“头炷香”。今天,你去财神庙了吗?

20160209081450583

【天气信息】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盆地北部局部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雪(雨)。

20160209080606911

【空气质量】

据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四川省气象台联合发布2月9日:

盆地西部部分城市为中度污染至重度污染,部分城市为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

盆地南部部分城市为中度污染至重度污染,部分城市为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

盆地东北部部分城市为中度污染至重度污染,部分城市为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

盆地其余城市为良;

攀西地区和川西高原大部城市为优或良。

全省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高速路况】

据四川高速:昨日晚间,G5高速泸黄段,因漫水湾至礼州方向K2230+350处发生小轿车追尾事故,且漫水湾至西昌方向车流量太大,导致西昌收费站下站发生拥堵至主道上拥堵长达3公里。22时10分左右,西昌收费站已恢复通畅。

今日7:30路况:目前全省高速无阻断信息;重点市州收费站通行正常。昨日全省路网总流量:180万辆。

 

原标题:2月9日 春节早知道 大年初二祭财神回娘家 习俗可不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