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5岁男孩玩耍时体力透支 头朝下吊挂滑索上

2016-02-11 07:56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工作人员和游客合力救助男孩

2月8日下午,一名15岁男孩在参与朝阳公园“快乐猩猩树上穿越”时发生意外,头朝下挂在滑索上险些坠落,后在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脱险。项目相关负责人称,男孩因体力不支导致意外,被救下后情绪稳定。

目击者吕女士说,8日下午3点多,她看到一名男孩头朝下吊在滑索上,其父母在旁边呼救。很快工作人员赶到,搬来一把人字梯,架在男孩下面。附近热心的游客纷纷上来帮忙,在下面稳住梯子。一名工作人员爬上人字梯,用一根绳索绑在男孩腰上,将绳索的另一头绕过滑索,递给地面上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后者拉住绳索的一端,慢慢将男孩放下。男孩被站在下面的父亲接住。

另一位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旁边围观的民众不断鼓励男孩,让其抓紧绳索。男孩被救下时,人群中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快乐猩猩树上穿越”是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的关卡课程,让游客进行树上攀爬、高空坠落等体验活动。该项目官网显示,游人参加该活动的条件为身高1.4米以上(初级课程身高1.1米以上)、体重130公斤以下的人。另外,参加穿越活动时游人需年满16周岁,否则需有成年人作为监护人在场。该项目相关负责人称,出事男孩身高1.6米,体重130斤左右,有家长陪同,符合玩项目的要求。事发时因体力透支发生意外,被救下时没有受到惊吓,情绪较稳定。

原标题:15岁男孩玩耍时体力透支 头朝下吊挂滑索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