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工商开展家具市场“假牌匾、假证书”检查

2016-02-11 17: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期间,成都各大家具市(商)场迎来旺销势头。近日记者获悉,成都工商部门在节前开展家具市(商)场“假牌匾、假证书”专项执法检查,检查家具经营户1718户,立案调查2户,对36户经营户促销宣传用语不规范的问题进行责令整改,对26户经营户予以行政约谈。

成都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购买家具时,对商家悬挂、宣传的“荣誉证书”“奖牌”“奖杯”“牌匾”等,要仔细核查,以免上当受骗。同时,可通过质监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网站对家具的国家标准进行大致了解。消费者购物出现问题,可拨打12315或者12345热线,向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投诉。(记者 刘佳)

原标题:成都家具市场查“假牌匾、假证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