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西医院除夕取了37个异物卡喉

2016-02-14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过年了,每家每户都想欢欢喜喜地吃个年夜饭,但是今年成都人的一顿年夜饭,却把华西医院的医生们给忙得脚不沾地。

“除夕我们耳鼻喉科开锅了,急诊18个食道异物排着队等手术!”大年初二,身为微博红人的赵宇医生(@罩得住他爸)就在微博上吐槽开了,内镜中心还帮他们分担了19个病人。全是吃出来的意外,即使在华西医院也创下历年的纪录。

患者刘先生说,自己当时一边在吃年夜饭,一边拿着手机忙着抢微信红包。正吃得欢快,正好点中了一个大红包,刘先生激动地大吼了一声,结果嘴里鸡骨头就顺势卡住了食管,只好到医院来抢救,“真可谓乐极生悲啊!”

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实习生 杨谨宁

原标题:华西医院除夕取了37个异物卡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