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渝两地运力紧俏 成都铁路局继续加开班列

2016-02-14 07:39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假期结束,成都铁路局迎来短途返程客流高峰。12日全天,成都局共发送旅客85.96万人次,同比增幅21.4%,日发送旅客数超过去年春运最高值。其中,成渝两地运力最为紧俏,成渝高铁全天共发送旅客7万余人次。

为满足紧张区段客流需求,2月9日至16日期间,成渝高铁在首个春节高峰客流考验中,全线32对图定动车组首次全部实现重联运行,增补短途运能。14日至25日,成都局还将在成都东至内江北、内江北至重庆北间的3对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在成都东至永川间的1对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方便成渝高铁沿线旅客出行。节后加开的列车信息涉及成都站的有:

2月14日

成都东—重庆北 加开D5108次

重庆北—成都东 加开D5107次

2月16日至26日

内江北—成都东 加开G8624次

成都东—永川东 加开G8621次

永川东—成都东 加开G8626次

成都东—内江北 加开G8623次

成都晚报记者 黄尚斐

原标题:成渝两地运力紧俏 成都局继续加开班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