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禁放烟花 春节再现“成都蓝”

2016-02-14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几天,成都没有放烟花,空气质量真的是不错哟!”刚刚从自贡回到成都的张女士发现,宅在成都的朋友都在刷“成都蓝”。而据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的监测实时数据可以看出,在除夕(2月7日晚24时),全省大部分市州AQI指数已经超过300,个别市甚至超过了400,而成都的AQI指数显示为23,空气质量为良。

记者从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了解到,2月7日至8日,受除夕夜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影响,并在不利气象条件的协同作用下,四川遭遇到了近年来受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影响污染最为严重的一年。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禁放烟花 春节再现“成都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