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求职看过来!今起成都人才市场每天都有招聘会

2016-02-15 11: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5日讯 春季求职的小伙伴注意啦!2月15日起,为应对春季求职高峰,成都市人才市场将陆续推出系列人才招聘活动。从2月15日起到3月,每天都有招聘会举行。同时2月27、28日两天,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还将举办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发布超过3万余个岗位。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15)日起,成都人才市场将在原有日常招聘会的基础上,加大招聘单位组织宣传力度,每天举办招聘会,周一至周四为专场招聘会,周五至周日为综合招聘会。招聘会地点为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成都市宁夏街136号),招聘会时间为当日上午,求职人员11点45后将停止入场。有关信息将通过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权威发布,天天主题招聘活动预计将持续至3月份。

另外,2月27、28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今年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会期预设展位2000个。目前,已报名参会单位已超1100家次,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以及省市知名重点企业,预计发布需求岗位超过3万个次。

附:本周主要招聘类别

周一:管理、行政、人事、文秘、法律、旅游、教育类

周二:营销、策划、媒介、金融、财会、贸易、电子商务类

周三:建筑、房产、装饰、物流、医药、生物、化工类

周四:计算机、机械、电子、通信、自动化、制造类

周五:“成都人才·蓉才会”综合招聘会

周六:“成都人才·群英会”大型综合招聘会

周日:大型综合招聘会

(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春季求职看过来!今起成都人才市场每天都有招聘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