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交委迅速投入工作 积极规划成都对外铁路通道建设

2016-02-15 09: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4日,迎来了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昨日上午9点,记者在市交委看到,各个办公室已经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各个处室的工作人员也都准时来到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有的则已经开始忙碌地工作。

在市交委规划处,记者看到办公桌上摆满了成都对外铁路通道、市域铁路的规划图纸,工作人员也都在为成都对外铁路通道建设的规划忙碌着。“为了满足铁路枢纽建设,火车北站将在今年改造。”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要打造内陆型综合交通枢纽,铁路对外通道的规划建设就是其中的重点,“铁路通道的建设涉及很多方面,很多事情都还需要完善,今天中午大家可能都只有在办公室里吃方便面。”该负责人说。

据该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建成成兰、成西、成贵、成昆、川藏(朝阳湖至雅安段)等对外铁路大通道,力争建成成都经新机场至自贡高铁(成昆高铁四川段)和成都至西宁铁路,启动建设成都至达州高铁。届时全市铁路总里程将达到800公里以上。

实习记者 田程晨 本报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市交委迅速投入工作 积极规划成都对外铁路通道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