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难民营一男子因口角被杀 重引难民营安全问题

2016-02-15 14:1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国《费加罗报》2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瑞典警方在当地时间2月14日透露,在瑞典北部于斯讷一座难民营,一名男子因与人发生争吵被杀死。该事件再次引发有关难民营安全问题的讨论。

根据报道,瑞典警方透露,争吵事件发生在2月13日晚上,约有15人参与其中,争吵的原因尚不清楚。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据当地媒体的消息,死者为一名20岁男子。瑞典警方的一份声明表示警方已展开初步调查,但声明并未明确死者是否为难民。

据悉,1月底,瑞典西南部一座难民营的一名女性工作者被刺杀。凶手为一名未成年的庇护申请者。瑞典国家移民局表示,2015年难民营内的暴力或威胁事件增加了一倍,从2014年的148起上涨至322起。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赵怡蓁

原标题:瑞典难民营一男子因口角被杀 重引难民营安全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