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温江一库房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图)

2016-02-15 2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火灾现场。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5日讯 今日下午16点左右,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温江 发布消息称,今日14点30分左右,成都品胜电子有限公司库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政府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已达现场全力处置,未发现人员伤亡。经过消防官兵全力扑救,15点55分,现场明火已经基本控制,正在清理余火。

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了解到,截止下午16点50分,火情已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此次事故共调集六个中队100余名消防官兵、10余台消防车参与扑救。过火面积600余平方米。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温江一库房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