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崇州市今年力争新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0个

2016-02-16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二天,崇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内一片繁忙景象。“本周内,我市主要领导将率队前往南京、天津和北京等城市招商引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最后再做一次梳理。”昨日上午,崇州市商投局局长徐剑一边协调相关工作,一边向记者介绍。她告诉记者,除了本周即将在上述几座城市招商引资外,3月初,崇州市还将按照成都市的统一安排,参加在深圳举办的“蓉欧+”专项投资招商活动,促进正在积极对接的电子信息重点企业落户崇州。

部署筹备

实施“精准”招商

上午11∶45,徐剑在听完各科室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又认真地把崇州市城市形象宣传的PPT看了一遍。记者在崇州市招投局投资促进中心采访时看到,招商政策解读、推介材料等都已经准备完成,工作人员正在做着最后的梳理。“这是关系到全市招商引资的大事,马虎不得。”徐剑对记者说道。

记者了解到,2016年,崇州市将围绕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总方向,实施“精准式”招商行动,努力吸引一批实力企业来崇投资发展。

“我们相信,有捷普这样的企业在,会是我们今年招商工作的重要保障。”徐剑告诉记者,近年来,捷普崇州项目对崇州高效的项目保障服务很有信心。今年春节前,捷普崇州项目主要负责人就表示,未来将会吸引更多优质项目放在崇州进行生产。“2016年,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实现捷普崇州项目新增投资10亿元以上,实现产值55亿元以上,加快将捷普崇州项目建设成为捷普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徐剑如是说。

加强引进

力争新签约项目20个

崇州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崇州市此次外出招商,将持续加强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引进。在已引进75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捷普等龙头项目带动作用,瞄准“高端、高新、集群、链条”类的重大项目,建立电子信息产业招商资源与项目资源数据库,全力实施“小分队、点对点、专业化、精准化”招商,力争新签约引进电子信息产业补链、扩链、强链项目20个,形成电子信息产业核心竞争优势。

“今年,我们在总结去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规划部署。”崇州市商投局党组成员王跃告诉记者,今年,崇州市将注重重大产业化项目的策划、包装和引进工作。主动对接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跨国公司、行业巨头等集团、公司,多渠道获取、分析战略布局信息,实施精准式对接;拓展招商范围,争取从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京津冀等沿海发达地区拓展到国内和全球更广范围,力争实现新签约引进10亿级产业化重大项目1个。

此外,今年崇州市还将借助搭建招商活动平台,实施定向招商;建立完善招商信息网络,运用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西博会等重要招商平台,多渠道获取有效项目信息。选择与部分世界知名招商服务机构合作,加强与部分省、市驻外办事处进行协作;从全国发达地区聘请具有丰富人脉资源和重要行业协会、高校,以及有丰富招商或经济工作经验的人员担任招商工作顾问,负责对产业开展调查、分析和预测,提供及时有效的主导产业关联项目信息。

本报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崇州市今年力争新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0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