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警方宣布破获史上最大冰毒案 4名中国人被逮捕

2016-02-16 07:40   来源: 环球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澳大利亚警方15日宣布成功破获该国最大的一起冰毒案,有4名中国人被逮捕,其中3人来自香港。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5日报道,今年1月以来,澳大利亚警方先后逮捕多名毒贩,包括33岁和37岁的香港男子、52岁的香港女子和59岁的中国内地男子,他们涉嫌进口和制造720公升的甲基苯异丙胺液体(即液态冰毒)。澳大利亚司法部长迈克尔·基南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缴获的最大规模液体冰毒,可以制成360万剂冰毒,价值9亿美元,“如今,这些冰毒永远不会出现在澳大利亚市场了”。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严重有组织罪案指挥官克里斯·希恩表示,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去年12月在悉尼检查一个从中国内地经香港出口到澳大利亚的集装箱后发现这些冰毒,并与中国警方展开这次扫毒合作。希恩说,“那个集装箱装载了凝胶胸罩填充物,总共有190公升的甲基苯丙胺液体。”警方展开调查后,在悉尼五个地点又发现530公升的液体冰毒,这些液体冰毒被假冒成绘画原材料。希恩对外界表示,被抓获的4人是犯罪集团的重要成员。

原标题:澳警方宣布破获史上最大冰毒案 4名中国人被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