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7旬老人2年扎上千轮胎 疑因儿子去世发泄情绪

2016-02-16 09:27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近两年来,丽水缙云新建镇,陆续有数百辆汽车上千只轮胎被扎破。

“一开始就是一两辆车被扎,后来越来越多,最多时一晚上30多辆车的轮胎被扎破。”办案民警介绍,由于嫌疑人作案的地方都较为偏僻,且大多在监控死角,侦破受阻。

但民警经过一年的侦查和摸排,2月14日中午,终于锁定了嫌疑人。让人吃惊的是,这是位70岁的老人。

孙某是缙云县新建镇本地人,因自己儿子得癌症去世,独居的他怨天尤人,决定搞点破坏来发泄一下。孙某交代,他常在凌晨2点到凌晨5点这个时间段,利用剪刀等作案工具选择目标作案。2014年以来,扎破的轮胎数量达上千只。

目前孙某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胎人为被扎,是否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

记者咨询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如汽车因交通事故导致车胎受损,只要车主上了车损险就可以得到理赔。但如果车胎只单独因被恶意破坏受损,即使车主上了车损险,轮胎被扎也不属于保险范围,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警方提醒,最好将车停在正规停车场内,因为正规停车场一般有监控,常常还有人看管。实在找不到车位,请尽量把车停到有摄像头的地方。此外,可以装一个行车记录仪,一旦车子被人破坏,事后追查起来也方便。

原标题:丽水小镇两年来上千车胎被扎 嫌疑人竟是七旬独居老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