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一巴士女乘客撞爆玻璃门险被抛出 警方调查

2016-02-17 12: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香港一巴士女乘客撞爆玻璃门险被抛出警方调查

尖沙嘴发生巴士乘客撞爆玻璃门意外。(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欧阳伟光 摄)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尖沙嘴17日再发生乘客撞爆巴士玻璃门罕见意外,警方展开调查。

17日早上近9时,一辆往旺角方向行驶的219X巴士,驶至尖沙嘴弥敦道半岛酒店对开转弯时,车上一名女乘客怀疑准备下车,站起身按动下车钟时,失去平衡跌倒,撞向落车玻璃门,玻璃门应声碎裂损毁,女乘客险被抛出车外,腰部受伤,由救护车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肇事双层巴士其后驶回车厂,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

有乘客表示,怀疑将转红灯,所以巴士加速转弯。爆玻璃后,巴士慢行至半岛酒店站,车长其后报警。

本月2日,九龙湾亦发生同类事件,一辆单层九巴驶经承启道时,车内一名68岁老翁拟起身准备落车,期间巴士在转右弯,手持两袋物品的老翁顿时失去平衡,整个人撞向一扇车门,玻璃应声粉碎,老翁抛出车外重伤,送院救治。

原标题:香港一巴士女乘客撞爆玻璃门险被抛出 警方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