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总理证实安卡拉爆炸系叙利亚籍人员所为

2016-02-18 17:1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新社2月18日报道,土耳其总理证实安卡拉爆炸系叙利亚籍人员所为。

此前有报道介绍,土耳其一家半官方报纸于18日表示,当局在对此前一天的袭击事件进行调查,他们提取到了袭击者的指纹,经过比对后发现,袭击者是一名叙利亚人,他此前以难民身份进入土耳其。此外,该报还指出,这名袭击者疑似还与库尔德工人党有关联。

法新社2月18日消息介绍,土耳其空军透露,安卡拉爆炸数小时军队发动了对库尔德工人党的袭击。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在当地时间2月17日晚间发生汽车炸弹爆炸,目前爆炸已造成28名军人死亡,61人受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誓言对这起恐怖袭击予以报复。

原标题:土耳其总理证实安卡拉爆炸系叙利亚籍人员所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