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日成都告别阳光 明日雅安、乐山等局地中雨

2016-02-18 20: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阳光灿烂,不过蓉城却不是春意盎然。气象部门表示,目前成都尚未入春。明天是雨水节气,省内雅安、乐山等地局地有小雨;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蓉城的阳光也要在周末戛然而止,星期天小雨也要进驻成都。

清晨成都又在满眼金黄色的阳光里醒来,春节假期后太阳分外眷顾蓉城。不过,成都人却难说春意盎然。根据2012年出台的气象行业标准,春季的划分指标为日平均气温大于等于10℃且小于22℃,据统计,2月份至今成都也仅两天日均气温突破10℃,并且还有中断。暂时,成都还不能跨进气象意义上的春季。

明天是24节气的小雨,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雅安、乐山、自贡、宜宾、泸州5市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川西高原南部及凉山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攀枝花市多云。

不过成都阳光却不受打扰。成都市气象台表示,明天成都依然灿烂。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间晴,气温5~15℃。需要注意的是,周六白天成都云层增厚,周日便要落雨。预计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阴,气温3~13℃;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5~9℃。

未来省内天气:

2月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北部多云,川西高原南部及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雪),局部地方有中雨。

2月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广元、绵阳2市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攀西地区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雪)。(记者 彭亮)

原标题:周日蓉城告别阳光下小雨 明日雅安、乐山等局地中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