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居民提前庆元宵 攒齐“福气”拿大奖

2016-02-20 08: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一场名为“福聚玉沙 欢度元宵”的2016年元宵喜乐会在太升街道玉沙路社区热闹上演。活动现场,处处张灯结彩,社区居民喜笑颜开,整个社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居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提前庆祝了元宵佳节。

舞蹈、吉他弹唱、女声二重唱……活动中,一场由社区居民们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凭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而在舞台的一边,几名社区工作人员忙着将煮好的芝麻馅儿汤圆分发给居民品尝。

在昨日的活动中,让居民们最有参与热情的还有社区精心设置的“攒福气”游园活动环节。居民们通过参与“夹弹珠”“漂洋过海”“猜灯谜”“贴鼻子”四项趣味游园活动,便可以获得一次攒“福”的机会,集齐“阖”“家”“欢”“乐”四个字的幸运者可以获得幸运奖品一份,而未能攒齐的居民也能凭着手中的“福气”获得相应的小礼品一份。

有了奖品的“诱惑”,社区长廊里猜灯谜的区域便围满了冥思苦想的居民。“我是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没想到这么热闹,而且非常有趣。”正在认真研究字谜的陈师傅是外地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社区活动,让他惊喜不已。

“营造好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大伙儿的文化生活,也能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社区书记白晓玲告诉记者,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可让社区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肯定要办得红红火火才好。”(记者 安羽)

原标题:居民提前庆元宵 攒齐“福气”拿大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