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密歇根枪击案致7人身亡 枪手被捕

2016-02-21 18: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密歇根卡拉马祖20日晚上发生一起严重枪击案,一名男子在街上随意开枪。到目前为止,已造成7人死亡,疑犯已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据警方介绍,枪手是一名45岁的中年白人男性,他于当晚6时许分别在一个餐厅的停车场、一处汽车经销商外和一幢公寓大楼外随意对路人开枪,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4岁的女孩。

当地警方发言人马特耶斯表示,警方首先接到有人报案,指有一名女子在卡拉马祖县一个住宅内遇袭,身中多枪。当局大为紧张,派出大批人员到场,发现该名女子受了重伤,但行凶者已经逃去。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急救,情况危殆。

数小时后,又有人报案,指车行发生枪击事故,有两人中弹死亡,另一人受伤。

第三处枪击现场的目击者说,枪手分别与数辆车上的人交谈了片刻,然后向他们开枪,把4人击毙。另有1人受重伤,同样情况危殆。

大部分死伤者都和枪手没有关系, 不明白枪手为何向他们下毒手。当局未公布死伤者的姓名,据悉其中一名死者是8岁男童。

报道指出,警方在随后逮捕了该名男子,并从其驾驶的车辆中搜出了一些武器。

目前,该男子的犯案动机尚不明确,警方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美密歇根枪击案致7人身亡 枪手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