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凌晨撬ATM机持械拒捕 被警方枪击抓获

2016-02-22 16: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哈尔滨2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黑龙江省大庆市警方了解到,当日凌晨大庆市一男子企图撬银行ATM机时,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开枪击中并且抓获。

据了解,22日1时49分大庆市乘风分局接某银行远程监控中心报案称:有人正在撬该银行乘风支行一24小时自助银行内的ATM机。接警后,乘风分局治安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军迅速带领2名民警赶往现场。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实施犯罪,民警立即予以警告,但犯罪嫌疑人持械拒捕,并伺机冲出了门外。民警一边围追一边鸣枪示警,犯罪嫌疑人继续持械反抗,民警果断开枪击中犯罪嫌疑人腿部,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1983年6月出生,现为某企业职工,对抢劫银行ATM机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凌晨撬ATM机持械拒捕 被警方枪击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