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婚恋网上冒充“海龟” 诈骗痴情女40多万元

2016-02-22 09:1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婚恋网上冒充“海龟” 诈骗痴情女40多万元

人民网襄阳2月22日电 湖北襄阳一男子在某婚恋网上冒充“海归”,以恋爱为由,骗取广西鹿寨一痴情单身女性信任,先后诈骗43.5万元,随后便杳无音讯。2月21日,该男子被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016年2月21日中午,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任军民、刘劲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中老年男性旅客面对执勤警察,眼神游离、形迹可疑,遂依法进行盘查。

经查,该中年男子姓熊,51岁,湖北襄阳人,系公安部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经审查,该熊在某婚恋网上冒充“海归”虚拟身份和家庭背景进行交友征婚,后与广西一单身女性相识,骗取了痴情女子的信任,发展为恋爱关系。在随后的一年里,该熊以银行卡被盗为由,先后骗取该女子43.5万元,后被广西鹿寨警方以涉嫌诈骗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目前,襄阳铁路警方已将熊某移交广西警方,等待熊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原标题:男子婚恋网上冒充“海龟” 诈骗痴情女40多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