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两90后男子持刀和电棍凌晨抢劫的哥 被刑拘

2016-02-22 14: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2日讯 两名90后男子,一人持刀一人持电击棍,凌晨3点抢劫了一位出租车师傅。2月22日,武侯公安分局通报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张明和周强目前已被刑拘。

据武侯公安簇锦派出所民警蒲斌介绍,今年1月24日,出租车司机杨某到簇锦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武侯立交桥下一个僻静的地方被两名男子抢劫。杨某告诉民警,当天凌晨1点过,两名年轻男子在武侯区洗面桥街上车,上车后先后要求到达多个目的地,但每到一处不下车又改变目的地地点。就这样,在武侯区各处一直绕路,绕了1个多小时。“当被多次要求更换目的地后,杨某意识到可能有问题,但却不敢问。”当天晚上凌晨3点,当杨某按要求行驶到三环路武侯立交桥下一个僻静的地方时,两名男子让他停车,抢劫开始。

杨某说当时两名男子一人坐在副驾一人坐在后座,前者持刀,后者持电击棍。当他把车停在武侯立交桥下后,车上的两名男子便对他实施了抢劫。“两名犯罪嫌疑人抢走了杨某两部手机和900元现金,随后离开,没有伤害杨某。”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刑侦工作,通过调取相关监控和一系列刑侦手段,今年2月2日凌晨,在一环路一宾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两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违。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为外来在蓉人员,平时没有固定职业和住所,抢劫是因为没钱用,才对出租车师傅起了歹意。

民警提醒广大出租车师傅,夜间行车要提高警惕。

(文中人物名均为化名)(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成都:两90后男子持刀和电棍凌晨抢劫的哥 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