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奶孙失联事件官方通报:孩子遇害 尸体已找到

2016-02-22 17:12   来源: 大众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官方通报

官方通报

孩子照片

孩子照片

大众网日照2月22日讯 18日上午,小果(化名)与奶奶一同外出,随后与家里失联,消息一出,就牵挂着日照近300万市民的心。20日下午,老人在潍坊青州汽车站被发现,但是孩子依然杳无音讯。

22日13时51分,日照公安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在日照街道办事处某村一树林里找到了失踪孩子扈某的尸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全文如下:2月18日21时,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接到范某报警,称其婆婆杨某(54岁)当日上午8时许带着其儿子扈某(16个月大)出去玩,17时失去联系。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立案,并组织人员全面开展调查和寻找。20日14时,办案人员及家属在潍坊市青州汽车站找到了杨某,当时未发现孩子扈某。根据杨某供述,经公安机关多地寻找,在日照街道办事处某村一树林里找到了扈某尸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山东奶孙失联事件官方通报:孩子遇害 尸体已找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