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人捡到粉色笔状物体 右手炸掉左手炸残

2016-02-23 10:14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老人捡到粉色笔状物体 右手炸掉左手炸残

老人至今未完全脱离危险

2月19日16时左右,家住德惠市松柏村刑家窝堡的68岁老人赵淑芹在弟弟家收拾柴火时,意外发现了一个粉色酷似笔状的物体。老人好奇捡起轻轻拧动了一下,没想到手中的“笔”却突然发生了爆炸。倒在血泊中的老人疼得满地打滚,她的右手手腕以下被炸没,左手也仅剩两根半手指,脸部和前胸也都被炸伤。虽然已经进行了手术,但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对于这个爆炸的“笔状物体”,老人的家人都表示不清楚来源,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捡到粉色笔状物一拧炸了

2月19日下午,家住德惠市松柏村刑家窝堡的村民程佩华正在家里干活,突然他听到门外传来微弱的敲门声。打开门,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自己68岁的母亲正浑身是血地趴在门外,双手血肉模糊。“当时我母亲已经意识不清了,我顾不得问太多就急忙招呼人将她送到了德惠的医院抢救,后来等母亲清醒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让母亲受伤的竟然是一个像‘笔’的东西。”程佩华说。

记者了解到,19日下午,68岁的赵淑芹到弟弟家去干活。当时她正在后院收拾柴火,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粉色的笔状物体。“当时我妈出于好奇就将这个‘笔’捡了起来。谁都没想到,她在拧动的时候突然发生了爆炸。”程佩华说。

右手手腕以下已全部截除

虽然爆炸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可并没有引起旁人的注意。发生爆炸后,赵淑芹当时就被炸晕了。大概半个小时后,她才踉跄爬起走回家中求救。

22日上午记者来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手足外科病房,此时老人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休息。老人的双手被纱布紧紧包裹着,脸上也有很多伤痕,脸色苍白,身体十分虚弱。老人的儿媳表示,事发当天他们先是到了德惠的医院,后来又转到长春,到达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时候已经是19日20时了。

“爆炸导致我母亲的双手严重受伤,目前已经进行了手术,现在她的右手手腕以下已经全部截除,左手也只剩下两根半手指。不过现在还是没有完全脱离危险期,就怕伤口感染病情恶化。”老人的儿媳难过地说。

家人不清楚爆炸物的来源

面对母亲的伤情,家人都表示十分气愤。可是那个爆炸的粉色笔状物体到底是什么,现在依然无人知晓。程佩华表示,事发后他也问过舅舅,对方表示在事发前几天就在后院发现了那个色彩鲜艳的“笔”。“我舅说他以为那是个别人扔掉的笔,所以就没当回事,没想到这个东西竟然能爆炸。在我们村不管是我们家还是舅舅家人缘都挺好,没有和别人发生过矛盾,所以我们真的不知道这个‘笔’到底是谁放到这的,怎么就发生这样的灾祸呢。”程佩华说。目前他们已经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老人的侄子表示,事发后他们就将此次爆炸的经过放到了网上,短短两天时间就有很多好心人询问老人的伤情,同时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来捐款。“现在捐款总数已经近万元了,真的太谢谢大家的帮助了。”老人的侄子说。

原标题:老人捡到粉色笔状物体 右手炸掉左手炸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