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李嘉诚的百佳超市败走成都?三家门店都将关闭

2016-02-23 15: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员工通道上贴出的通知

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零售板块百佳超市自2005年进入成都以来首次大面积撤店,来福士店和新城市广场店将于本月29日停止营业,IFS门店也将于3月结业。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接到多位市民爆料称,新城市广场出现商品空缺以及降价促销传出即将闭店的消息,而百佳超市旗下高端品牌treat店店员也在今日接到公司方面通知将在29日停止营业。

百佳超市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店原因是租金等经营成本较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百佳超市全面撤离成都,“今后我们将继续寻找合适的选址开店”。

超市的货架空空如也

现场直击 搬迁甩卖随处可见

在新城市广场店,记者看到超市的生鲜食品区域出现大面积缺货情况,在饮品和面包熟食等区域,货架上甚至出现大片大片的空白,营业员甚至比选购商品的市民还要多,现场仅有少数一些市民在抢购一些促销的商品,而以往忙碌的收银台也只有两三名员工还在岗位上。几位销售人员都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几天正在谈员工的赔偿问题,商场肯定是要关门了,特别是很多生鲜区域类的供应商都停止供货了。”

百佳停业,商场内的店中店与百佳的合同也随之到期,百佳超市旁负一楼许多店铺都贴出了类似“铺面到期、全场甩卖”“特价处理”的标识,有的商家已经开始打包存货。对于一些长年在这的商家来说,是一件有些让人头疼的事。“做生意自然是做生不如做熟,我们在这里做了五年了,生意确实一般,但也有了很多老顾客,搬走肯定对生意会有影响。”在这里经营服装生意的赵女士表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