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合作 助推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16-02-24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健桥资本合伙管理人魏建中一行。

唐良智说,作为成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成都生物医药产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受到业界和资本市场关注。热忱欢迎健桥资本参与到成都医学城的建设发展中来,不断加大投资和推介力度,在生物制药、精准医疗、医疗器械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成都“三医融合”发展,助推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

魏建中表示,十分看好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将充分发挥资本优势,加快在蓉项目建设,为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深化合作 助推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