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10台拍卖公车全部成交 无一流拍

2016-02-24 16:2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本批次拍卖拍出的最后一辆公车

2月24日15:32分,编号18的奥迪牌A6L 1.8T轿车历经近30个小时的激烈竞价,以7.52万元的价格“落锤”成交,这也标着四川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网络拍卖的110辆车,全部竞拍完毕,无一流拍。

按照规则,本批次车辆分为11组,每组为10辆进行竞价。第1组竞价开始时间为2月23日10时,之后各组竞价开始时间依次推后5分钟。自由竞价时间为每辆车竞价开始时间起24小时,自由竞价时间结束前2分钟内如有新的出价则启动延时竞价。

通过竞价系统记者发现,24日上午10时,第一组10辆中,有9辆车进入延时竞价,一辆起拍价为7500元的别克SGM7301GS轿车,以3.02万元的价格在网上“落锤”。后续批次中绝大部分车辆都进入了延时竞价阶段。 (四川日报记者 吴浩 任鸿)

原标题:快讯:四川110台拍卖公车全部成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