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暴雪影响 海螺沟景区24-26日关闭

2016-02-24 1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华西都市报讯 2月23日、24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获悉,受暴雪影响,G318线甘孜州康定县境内折多山段,路面积雪结冰严重,通行条件极差,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除客运车辆和小车再加挂防滑链保障安全通行外,其余所有车辆禁止通行。往来车辆可经瓦斯沟-丹巴-八美-新都桥绕行。

同时,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也发布公告,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内旅游公路积雪严重,景区交通受阻,安全隐患较大,景区现正抓紧开展除雪、排险工作。为确保游客的出行和游览安全,于2月24日至26日,暂时关闭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27日是否恢复营业将视天气变化、景区交通状况确定,具体营业时间会在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官方网站、微博发布。(图片由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提供)(客户端记者 刁明康)

原标题:受暴雪影响 海螺沟景区24-26日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