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持刀闯地铁 当警察面叫嚣"来拘留我"

2016-02-24 18:2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你们来拘留我,大不了拘留我15天,我都是道上混的!”2月23日晚上,一名男子欲带刀具上地铁,被制止后面对民警随口叫嚣。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介绍,当天20时30分,一名中年男子在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经过安检时被发现携带一把不锈钢折叠刀。安检告知该男子此刀具不能带进地铁,男子情绪激动不听劝阻,并拉扯安检至警务室理论。民警初步辨识该折叠刀疑似管制刀具,需对男子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男子听闻后情绪更加激动,辱骂民警并叫嚣称“你们来拘留我,大不了拘留我15天,我都是道上混的”。

经查,男子名叫余某,42岁,曾有犯罪前科。民警依法将其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后经相关部门鉴定余某所携刀具确属管制刀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桐梓林站派出所对余某做出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在民警的严肃教育批评下,余某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并主动向当事安检员及民警赔礼道歉,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不要携带法律禁止的管制器具,并积极配合警方工作。

原标题:成都男持刀欲强过地铁安检 当警察面叫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