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公车拍卖拍出643.31万 扣税后全额上缴

2016-02-24 20: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4日讯  从2月23日上午10时至24日下午15时35分,历经近30小时的竞价及延时,四川省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批网络拍卖顺利结束,110辆公车全部拍卖成交。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此次拍卖,起拍总价264.21万元,成交总价643.31万元,平均溢价率143.48%,单车最高溢价率1830.77%。其中,评估价最低800元的一辆神龙富康轿车,最终拍卖成交价1.02万元,为评估价的1275%;评估价最高25.7万元的一辆奥迪轿车,最终拍卖成交价31.33万元,为评估价的122%。

此次拍卖,全社会积极参与,在线参与人数1600人,总出价次数19500次,单车最高出价次数410次,竞拍气氛热烈。

四川省省级机关车改取消车辆1800余台。此次首批拍卖110辆,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拍卖机构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汽车网络平台,按价高者得、车牌分离的原则进行拍卖,拍卖经费扣除相关税费后全额上缴财政。

 

原标题:四川首批公车拍卖共拍出643.31万元 扣税后全额上缴财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